许愿

双玄的场合


师青玄捡到了一个漂流瓶,木塞一拔,眼前出现了一个黑衣服神灵。
黑衣服神灵做了坏事,作为惩罚,被关在漂流瓶里,要为捡到瓶子的人实现三个愿望。


神:我,神灵,许愿。
师青玄:我想要一百万。
神:好的。
神:血雨探花,借一百万。


师青玄:哇,看来你真的是许愿神啊。
神:废话。快说,第二个愿望。
师青玄:哦。
师青玄:我想要我的哥哥。
神:血——

神沉默了:……
神开口了,语气冷硬:这个,不行。
神:没有了。


师青玄在海边坐下来,看着远方起伏的波涛。
这是一只漂流瓶,也是一只许愿瓶。他把里面的纸条倒出来,在手心慢慢展开。
那上面是一行清隽的小字:
明兄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!*^_^*


师青玄:一定要满三个愿望吗?
神:……
师青玄:那就请,坐下来,陪我看看大海吧。

评论(9)
热度(31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辞声
Powered by LOFTER